啊!!!!!!....恥辱啊!!!.....我居然又遲到了!.....
守時鐵人...這個月居然會慘遭誤點滑鐵盧.....2次!!!
...在這間公司清清白白的1年半全勤記錄,居然會在這個月嚴重破功!!
上次是睡過頭......坐過1站....
這次是睡到自己嚇醒......慌慌張張的提早1站下車....
......有多慌張...???
就在列車門~Bi !Bi !Bi !響起的同時...我整個人赫然驚醒!!!
心想:......買尬的!! 門快關上了!!!!!....快!快!快!快!快!...每互啦!!
趕緊抱著腿上的大背包,從椅子上猛然的彈跳了起來!!!!...↓



......目送著無情的列車開走時....才發現....
我居然還維持著『一驚蹲姿』....失魂落魄的膝蓋半曲姿勢......ORZ
......啊!!!!......啊!!!!......啊!!!!....好丟臉喔!!!
這麼醜陋又慌張的退場機制,一定有被月台的監視器側錄下來了啦!!!....嗚......
一大早就這麼雖到爆!!!....口厚!!...下一班車要等7分鐘才會到站啦!!!
.....好不容易上了車~....終於到達了關渡站...
瞎米!!!!!.....就在我快到出口的時候....
我心愛的小紅22路公車....搖著車屁股~正從我的眼前,排放著廢氣
無情的呼嘯而過!!!!!
只好認命的挺起我筆直的腰桿.....頂著刺眼的烈日
當起望海的女人.....認命的等著下一班公車到來
在著15分鐘裡.......我深刻的體會到
什麼叫『過了這村~沒那個店』.啊!!!...
.................今天的雖人電波持續燃燒到公司裡...
馬的烈!!!!!....短短的一個上午...居然給我跳電3次!!!!
........好慶幸~~~我真的很堅強....
經歷了一大早的波折....我居然沒有傷心的跑去跳公司後面的淡水河...
.....啊......這莫非就是....
天將降大任於火星人也.......必須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