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地球友人domo的請求.....火星土人~第一次啟動了阿玉NB的內建視訊功能.....
火星人的標準身材以頭大~手短短~~~直筒腰.....身高迷你...為主流
所以您即將看不到任何清涼的『視訊辣妹』畫面......
一切新手上路~....敬請見諒....
沒想到「視訊新秀」才一上場.....馬上就把唯一的觀眾給嚇到快噴淚了....


真子



由於操作不當~~~也搞不清楚什麼碗糕白平衡的....
一臉青的大臉.....在深夜的電腦螢幕前;看來更是十二萬分的有咒怨的意境
受害觀眾頻頻吶喊:「妳慘了!!!....妳這樣一定交不到網友!!...只交的到亡友!!!」
還好隔幾天後,這一點小障礙~~~~後來被domo不小心破解了!!......
【詳情請見續集預告:心言手語】
由於難得上鏡頭;一下子我的表演慾就烈火熊熊的被燃起了!


蛇行



開始興高彩烈的像海草一樣在鏡頭前扭動~~~
------------------------------------------------------------------------------------------
緊接著又想到;要來現一下最近扭到的兩組俄羅斯娃娃扭蛋
馬上趕緊搬來.....又開始熱烈的又秀了一段


變魔術



表演的實在太過於精彩~~~~導致唯一觀眾被我弄的頭暈目眩
------------------------------------------------------------------------------------------
雖然沒有觀眾的熱烈掌聲~~~~只有天字第一號觀眾在現場不斷的哀號))))))))))
可是我還是依然故我的陶醉的玩了起來


幻影



看的出來嗎???
我利用了旋轉式電腦椅的小輪推近器,手動產生能量
......一推...→→→...又向前嚕的.....
ha~~ha~~ha~~ha~~ha~~玩的好不快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