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察長.jpg.gif

火~!!!火~!!!火~!!!....居然又遇到卡位霸禽獸了!!真的很生氣!!都什麼年代了!!!
又讓我在捷運上看到用包包幫朋友卡位的年輕人了!!
好手好腳~卡什麼位!!!....一卡包包還卡了8站!!!.....
------------------------------------------------------------------------


阿拉V.gif



這讓我想到去年.....
某天下班;我拖著疲憊的雙眼....撘上捷運的最後一節車廂
遠遠瞟到,對面長長的一條龍座位上好像有一個空位!!
一陣開心的便馬上往目的地開始前進~
正當我想坐下的時候;忽然間座位旁打扮的猶如社交名媛的小姐開口了...
「欸~這位置有人坐!!」
其他旁邊的2位名媛同伴也同時用譴責的目光望向我
剎那間.....我趕忙著說「喔~對不起!!」
還以為我是到餐廳吃喜酒~還是坐自強號火車....不小心白目坐到人家的位置去了
速速撤退到對面原本就站定好的位子上))))))
直這時候.....我才完全清醒過來~~
把我這個白目火星人驅離後~
這三位穿著名牌的惡女,開始積極的在空位上堆各式的名牌包包
可能是原本卡位後的阿拉V提包太迷你了~卡位的不夠明顯....
才會招來我這無頭隻蒼蠅來亂竄.....
可惡!!!!.....捷運是妳們家開的喔!!!!.....憑什麼說位置是你的!!
你們的悠遊卡是有鑲金的高檔VIP貴賓卡喔!!!!!!
哼!!!!! 我就來看這個空位的神秘嘉賓會在哪一站出場!!!!!
哼!!!!! 哼!!!!! 哼!!!!! ......等了6站之後.....
神秘嘉賓終於上車;一樣是社交名媛款的漂亮小姐~~
很自然的走向同伴們~
幫忙悍衛寶座的阿拉V提包女,開始用娃娃音邀功~
「哼~這位置我我們幫妳佔的~要請吃飯才給妳坐喔!!」......@#$%&*

現在年輕人是不是流行「沒良心運動」??
.....路有路霸...連捷運都會遇到卡位霸!!!!.....
還有一種......唯我獨尊的卡位霸....也很奇怪!!!
坐在椅子上,腳還大喇喇的開180度!!!!
筋骨很軟是不是???....還是你是1次劈3女的劈腿男???
火~!!!火~!!!火~!!!....火~!!!火~!!!火~!!!....
還好有這個火星園地讓我可以畫張圖發洩怒火~~~
要不然....搞不好到現在我還氣的鼻孔一直不斷的冒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