痠痛超人.jpg



肩膀...右手肘...右手腕...
整條脊椎...大腿前側...
痠痛指數快破表!!!!
不只痠痛超乎常人~俺都快變成『痠痛達人』咧!最近右手還是非常虛弱的無力痠痛中~
上次在台大醫院做了一個像電魚一樣的『上肢傳導測定』檢查。
醫生邊用電腦下不同伏特的電流指令,電我的右手臂和手腕...
護士則很忙的在我的手上用布尺不停的來回比劃...
感覺好像是想幫我訂作一付非常合手的「採茶手套」。

每電一下;我的手就會不由自主的彈跳起來,做出鯉躍龍門的動作。
胖手鯉魚每做一次完美的彈跳美姿,醫生就不由自主的喊「漂亮」來讚美我。
要不是她是女醫生;我可能會誤會她愛上我的胖手了,這樣我會很為難的...

原來醫生是指我神經電圖曲線電的非常完美...冏rz
所以我的右手神經還沒有萎縮,真是謝天謝地啊!!

至於為何還是非常虛弱....非常的無力痠痛...到令我費解的地步
復健科醫生判定我應該是肌肉慢性皮勞
多休息、多熱敷就可以了~有問題再回診...冏rz

為了幫右手減輕壓力,還特別去買了新奇的輔具↓
好幫手.jpg



飛龍戰警1號/2號飛龍牌出品,號稱超省力
1號是原子筆...2號是自動鉛筆...
整體設計感非常的有變形金剛的未來感~

好工人小綠→小朋友用好~手殘火星人用~更好!!!!
不過流手汗的時候,指間會粘粘的不舒服~
建議可以出吸汗絨布款~

希望痠痛趕快遠離,別讓我有太多梗可以哈拉成一個『火星人痠痛特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