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下集的開箱文,實在是硬拖了好幾天~...

由於拍出來的想閃光照片品質太差了....

差到讓兩光攝影師都羞憤的想吃3碗剉冰來烙賽自殘了!! 

因為俺用的是只有200萬畫數的拍照手機拍出來的啊!!!

所以根本無法忠實的呈現出這主打商品那黑的發亮的神秘氣質啊!!!

不過為了證明我確實擁有這塊繪圖板的主權!!...只好硬著頭皮PO上網了~

《敬告各位觀眾~以下↓畫面是霧面的閃光圖,如有傷眼敬請見諒!!》

一路從嚕罵~戒護回火星基地的神秘黑盒子上岸了!!

神秘黑盒子入手.jpg 

由於床上攝影棚場面有點寒酸;所以特別請出DOMO君來為畫面站台~

 

售價實在太高處不勝寒~板子很怕冷場,居然還穿外套!

怕冷還有外套穿 

賣這麼貴~不多穿外面那層浪費地球資源的紙殼,可能怕對不起VIP買家吧?! 

 

開盒的國際化開場白

開盒國際化開場白 

包裝盒上面還印了多國的語言文字,用來跟國際化的VIP買家打招呼~

 

端上全套的傢私配備~

家私出籠 

左下方的筆套給的很心酸~因為筆桿有按鈕所以根本套不進去!! 

 

火星窮人~越用越大板

越用越大板.jpg 

最小的是只用過一次的蒙恬手寫輸入筆 

再下面那塊灰色板子,就是陪我快4年~後來被我嫌棄到靠北邊走的業餘級繪

圖板。在公司用過高檔貨~小家碧玉型的板子已經不能滿足我這個嫌貧愛貴負

心漢了!!...【不過想當年我也才用滑鼠來拉貝茲曲線,也一樣畫的嚇嚇叫...】 

 

灌好驅動程式...好板上桌! 正式開工啟用!!!

好板上桌啟用 

歐耶~馬上拿起畫筆在電腦畫面上豪邁的畫下到此一遊宣示主權!!

 

USB線躲貓貓

USB線躲貓貓.jpg 

...為何USB線都非得長尾巴~長的那麼長? 只好把它捲在筆袋,省得礙眼!!

 

超級筆一筆

超級筆一筆.jpg 

啊)))) 跳針!跳針!大跳針!!  腦殘搞丟筆達人在房間內隨便一搜括....就從現場

裡搜出8支我之前御用的「三角咖啡筆」啊!!!

...跟富家女結婚了~結果卻跑出8個前女友來婚禮上面鬧...

↑ 應該很符合我現在的窘境吧?!

所以只好把舊愛新歡一起排排站成扇型,來一張團圓大和解照~ 為了怕被世人

指摘負心漢的惡行;你們看看!!    我發揮了絕佳的智慧,把剛剛那個沒路用的

心酸筆套,轉讓給舊愛~讓它取取暖!!

【那個心酸筆套的握感還蠻舒服的!...還好有讓我意外的發現它的第二專長~】

 

 -----------------------------------------------------------------------------------------------------------------------------------------------------------

火星潘仔的「WACOM intuos4繪圖板」試用心得報告

喔!喔!喔!喔!喔!...好用指數五顆星!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  畫出來的線條表現真的是隨便都任我行啊!!

太流暢了!!!...畫的實在有夠爽!!!

而且這塊M尺寸的板子,居然比我的大筆電還大塊!!!...好大氣啊!!

不過它唯一的缺點是會讓懶人便成潔癖人...

黑色的板子真的很容易顯髒!!

隨便一摸都會有指紋!!連狗毛~灰塵都顯影的一清二楚啊!!!

最近這兩篇很有手感的圖,就是直接在電腦上用這個神兵力器來畫出來的~

我個人是覺得很滿意啦!!! (...羞~...遁逃先~~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