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明星臉S

剛剪完頭髮....後腦勺好冷!!
偷懶太久沒po新圖...進度風面滯留~怕被出版社追殺....
呷冷筍~好冷!好冷!!好冷!!!
振作啊!!!!屬於火星人的『天涼好個秋』‧‧‧
沒藉口再推天氣暴熱,畫沒有靈感吶!
也有明星臉L



真的有那麼像嗎?...有嗎?.......有嗎?........有嗎?
所以;美髮設計師連雙手都不受控制,幫我剪了顆"女YOGA頭"????
所以;前天去吃蚵仔麵線.....隔壁桌的一群高中生
在我坐定位沒多久.....好像有眼神溜溜的往我這邊竊竊私語咧~
...............冏rz.......................冏rz.......................冏rz.......................冏rz........

很少有女生把頭髮留長...比剪短還像男子漢樣吧!!!!
我就是!!!..............我就是!!!..................我就是!!!............我就是!!!................
不秀氣的五官+長型不算小的眼睛+看起來以為會很有錢途的不小鼻子
小時候吸太多奶嘴的卡通貓嘴+頭髮是很尷尬的自然捲毛頭........冏rz...
一直剪短頭髮的原因~就是想製造出那麼一點點裝可愛的少女風情啊!!!

掛完電話後.....
讓我想起二專時;被同學說像日本『男』歌手"西川貴教"的感傷回憶了~
但轉個心念一想.......可喜可賀的是這一次像的可是20歲的可愛小男生啊!!!!!
再加上;同是身為林氏宗親,還可以自我安慰說....面有相似是天經地義啦!
..................................................................................................................................
不過;數一數曆年來曾經被說過的明星臉...居然個個都是實力派的歌手們~
高中→台灣的葉璦菱..............二專→日本的西川貴教.........
20多歲時→大陸的陳明.........30歲時→台灣的的林宥嘉.........
唉呀呀~~~~可是為何我這個被眾星雲集....沾了很多光的火星人
偏偏就是ㄥㄤ不分~唱歌還有點漏風的劣質仿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