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圖書館借了這本書來看 → 女人30後
焦慮的30歲中年婦女;對書裡面的一句話非常嚇剋!!!
因為書已經看畢歸還了,所以只記得內容大概就是...
「在聚會裡怕冷場而拼命搞笑的女人...只會被男人當作無性別之人

啥?啥?啥?!!!
原來30歲的我;在精神上的性別,居然處在糢糊地帶當中吶!!!!
我就是那種在聚會場合裡;因為怕冷場而馬上諧星上身暖場子的那種熱心阿桑啊!!!
原來在普世的男人眼中;我算是人畜無害的搞笑吉祥物吶!!!
再來看看我身邊認識的一堆帥哥美女...
都馬是A帥哥想認識B美女...然後就找我這個吉祥物來探聽
哼!!! 我情報網都貢獻了那麼久;怎麼就是沒有人想來探聽吉祥物的!

我這款常常自己笑到飆淚,還會製造笑果的諧星...
聚餐時;也不是那種會會主動去收盤子倒飲料給男生的那種賢慧女生~
清桌面...倒飲料...拆筷子...擦筷子...這種全方位的服務我都不太插的上手

因為笨手笨腳火星人;專門常常在幫倒忙,只會令大家惶恐不已~
清理桌子卻打翻醬料...倒飲料卻桌面鬧水災...
主動去收盤子的時候,都是因為手很閒太無聊了~順手...
結果反而礙手礙腳,增添了許多麻煩出來...

懂得適時放電跟熱愛伺候男生;光這兩點對我來說實在是難如登百嶽啊!!
會喜歡笨手笨腳諧星的地球人,還真打著大紅燈籠都找不到呀!!
朋友說;是我想太少才會拖到三十歲還沒戀愛...
所以我不只無性別...居然還無腦啊!!!!
哎呀呀...哪裡有修放電學淑女養成的課啦???
好想把我的阿桑味趕快去掉...然後再把穿了30年的吉祥物人偶裝給脫掉!!!

【前陣子腸胃炎而削瘦的身型;一不小心脂肪又回填了,所以我現在穿的是多拉a夢人偶裝

無差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