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賀卡~.jpg



咚咚咚~鏘!...咚咚咚~鏘!...米奇老鼠年來囉!!!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恭喜發大財啊!!!

本來今年想要來作手工賀年卡,寄給碩果僅存又年久失聯的老朋友...
結果...結果...還是.....啊)))))))來!不!及!

整整的一個月;我完全都在籌劃慢吞吞的掃除工程還有收納大改造。
每吃飽飯後的運動;就是打開房間裡面的每一個黑洞,來做廢物大審判打掃。
要~要~可能還要用!!!
捨不得丟的色鉛筆;經過12多年歲月的摧殘,筆桿都裂開了~丟掉!
啊)))硬梆梆的紙黏土、壓克力顏料~丟!!!
啊)))這個東西好懷念啊!居然塞在這裡面!!!
然後挖到以前青春正年少時的照片,又開始緬懷46kg的身材~
也開始萬萬想不到,長大成人的自己會這麼不中用~
我小時候還想當導遊環遊世界,結果現在英文那麼破還是路癡...冏rz
我小時候還想當修剪樹木的園藝阿伯,結果對花粉過敏還有懼高症...冏rz
我小時候還想要有一台紅色的金龜車,結果我根本沒有汽車駕照還失業ing...冏rz
...啊)))一直不小心神遊...一直又亂改造小東西...
根本是沒完沒了的打掃~
..............................................................................................................................
就連除夕的這天,還是賣力的打掃廁所、浴室的陳年污垢
沒辦法;我那難得發功『除垢清潔戰鬥力』爆發了!
所以只要看到家裡任何不潔的角落就會想要用盡全力的消滅!!
連胖狗球也洗的香噴噴~毛蓬蓬~
地拖了~門把、電話、電燈開關也都擦的亮晶晶~
一直打掃到下午5點才收工~
忙著吃年夜飯、寫部落格、畫大頭貼...
...我這個忙碌團團轉陀螺,現在終於可以躲在棉被裡面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