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算青春小姐好無敵的好幾年前,趁著週末很上進的和當年的同事

多摩還有米拉一起去上了當年很夯的「網頁設計課程」想來個職場自我增值一番~

3個月為期的每個星期六全天課,明明是早上9開始上的...

 我很認真的不到11點的時候,就身不由己的被威力強大的睡神給拐走了 

 學藝不精1.jpg

有鐘點工人習性的我;總是很不巧的在逼近中午12點吃便當時間很準時的馬上驚醒!!!!

到了開始上下午課的兩小時後...

水昆系劣等生一樣比照上午啟動了打瞌睡模式~

到了晚上6點的下課時間,鐘點工人依然很機伶的自動會驚醒!!!

我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啊厚!!今天老師到底講了什麼鬼啦?!』

------------------------------------------------------------------------------------------------

所以當我又燃起學生魂,上網連到當年上電腦課的那個推廣教育大學去

想報名去上感覺有點豪邁的 皮雕課 時...

為了想要省300元,所以打電話很不知羞的和負責報名的小姐問起

快十年前的舊生可以免300元報名費咩?

結果一查資料~果然還有留案底啊)))

馬上跟當年一起上電腦課的好同學多摩爆料!

「嘿!!!原來當年我們居然花了八千八在那裡學電腦耶~」

當我自己懺悔說,想當年大概在那裡睡掉了五千元的學費之後...

沒想到居然被多摩糾正了一番說「你別客氣了,你是睡掉了七千八!!!

熊熊烈火的成功報名完皮雕課的三天後...在開課的第一天

馬上被教室內的大後方舊生學姊們,來了一波波的震撼教育攻擊!

↓↓↓↓↓↓

學藝不精2 

空!...空!..空!...空!...空!..空!

啊))) 重聽火星人萬萬沒想到居然會身陷噪音地獄當中啊)))))

 空!...空!..空!...空!...空!..空!

整個教室裡面,就像是裝潢施工的沒完沒了的新房子啊!!!!

當老師開始邊講解邊示範的敲給我們這幾個新生菜鳥看的時候...

我這個耳背人,就像鴨子聽雷一樣聽不到被空空聲不斷消音的老師說...???

學藝不精3 

空!...空!..空!...就這樣空!了3小時後,我才從像工地現場的教室下課解脫。

來上課前,本來還擔心學皮雕會敲到手太痠...

完全沒有想到,眾人齊心齊力用心用木槌敲打出來的聲音會有那麼大的噪音震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