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jpg



今天是第3天上工了~
一股恐怖的孤寂感突然蜂擁而上...
連今天在辦公室一共講了幾句話,十根手指都算的出來。
雖然說每到新環境,火星人搞自閉的怪癖是一定會發作的!
不中用的大腦,滿腦都在想....我該說什麼?...我該說什麼?...我該說什麼?...
我該說什麼?...才不會冷場啊!!!!
.......................................................................................................
結果我是多慮了~
這間公司的老闆大人很怕吵~
規定上班時間不可以談論工作以外的話~
辦公室裡面的大家,個個都很認命的默默勤作工。
彷彿這是一艘沉默的艦隊.....安靜的在寧靜海中航行...

在這裡,所有影響沉默艦隊兵工場產能的行為通通不準!!!!
不能上網...
中午吃飯沒有網路新聞配飯吃,飯都不香了~
沒可能msn...
草草吃飽不香的飯,開始用手機傳無聲的簡訊,跟朋友哀號這無聲的世界~
沒人在辦公室說不正經的話...
啊~~~~這個可是俺的娛樂專長咧~
但是;很不幸的被有錢最大的老闆大人給褫奪發言權...
所以搞笑吉祥物火星人的天份;恐怕註定要在此地埋沒了...冏rz
..............................................................................................................................
對於一直習慣溫馨、熱鬧的像菜市場上班環境的我來說...
目前世界上最恐怖的距離應該就是...
面對云云眾生的同事,卻老闆曰:不可說~啊)))))))))
比自己一人當家工作室還要悶啊!!!
不過看在月月有領月月安的薪水份上~
只好先用喉嚨發炎這招摧眠自己心理跟生理方面的空虛~
希望我可以早日漸漸習慣這開不了口的殘酷現實環境...
畢竟很容易習慣環境,也是火星人的強項之一吶!
遙遠淡水河的八里我都讓我遠征過一年多了~
只是當一個沉默艦隊兵工場的小工兵,應該也不算多困難的任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