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正當火星人揮熱汗掀開泡麵的杯蓋想要享用美味時....

使詐.jpg



鈴~鈴~鈴~
來了一通詐騙集團打來的熱線電話,,,
什麼人不好惹!!!居然敢打給正在餓翻天的饑民!!!!
最後騙徒還被我氣到掛電話! 哈!哈!哈!

一開始騙徒丁很有禮貌、一付很替我擔心的口吻問候我~
...........【↑為什麼不用"甲級"??因為他的EQ有實在夠差!!只配得丁等特賞

騙徒丁:「請問是林小姐嗎?你是不是在4月份有網購一項320元的洗手乳?
因為妳在超商付費,可能店員一時不小心在簽收單上面幫妳勾選到12期分期付款
我們剛剛會計跟銀行對帳才發現這一筆款項出了問題,
如果你沒有儘速處理的話;可能會造成妳數千元的損失」

一聽就覺得有鬼!!! 哪家銀行星期日還有在上班的啦! 有那麼拼經濟沒人性的銀行嗎?!

我就回應說:「等等!先生請問你是哪裡!!你講這話很沒有道理!」

騙徒丁:「我這邊是會通物流中心,相信我,您再不快親自處理損失會更大!銀行或郵局會跟你收取上千元款項」

雖然一開始就明知它可能是詐騙電話~我還是忍不住發火!!
:「等等!憑什麼!!我有那麼多家銀行帳號,又沒有我親自授權它們憑什麼從我帳戶裡面亂扣錢!!」
【啊!!!!!俺的\泡麵都快糊了!!!!】

騙徒丁有點嚇到的回說:「我是指公司會跟妳所有帳戶裡面信用最良好,沒有延遲付款的銀行收取款項的!」

餓到已經火到火眼金星的我一聽之下馬上怒吼
:「等等!憑什麼!!我是用便利商店貨到取貨付款的!我又沒有刷卡付費!!那你說看看我是跟哪家公司買東西的?」

騙徒丁一再的被火星人的「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獅子吼的猛烈連環攻勢逼供

我大概在那通電話裡面跳針有20多次這3個字,所以他應該聽到耳朵快長繭了~

騙徒丁此時語氣開始有怒火了:「我就說我是物流中心!您再不快親自處理損失會更大!」

潑婦火星人上身:「好!我知道!等我先掛電話想一想,在打電話去你們公司!出包的是你們跟便利商店店員!憑什麼帳要賴在我頭上!!」

由於對方一直一直跟我灰~~~灰到我忍不住怒火,還當真入戲的跟他認真吵了起來。


到最後騙徒丁禁不住跳針火星人的逼問,到最後只好跟我回嗆說:「到反正會損失錢的是你不是我!!!

我也馬上咆嘯獅子吼的回罵:「你說!!哪有客服人員服務態度像你這麼惡劣!!!!!

哼!!!!!結果沒有想到他居然就馬上掛我電話!!!!!

我記得我訂的商品明明都是用黑貓送到誰悶的,才不是蝦咩貨運物流的~~~
4月的帳,一直跟我灰發票!!沒中獎的發票誰還會留著!!!!

氣!氣!氣!..
一直逼問他~~~那你知道我是跟那一家訂東西的~~~又說不出來
只說的出我訂購的一個商品名跟金額
後來我馬上打電話去網購的客服告狀
他們說這是最近很流行詐騙電話,可能是發貨的下端送貨通路名單被不肖的歹徒竊取資料

詐騙電話實在真的很擾民~~~又讓人肝火旺!!!
還好我是訂超商取貨~~~沒有家裡地址!!要不然我可能會被叫披薩報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