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手.jpg



身為一個中古設計7.8年了~
最近這4.5個月,是我認真330%的努力當畫圖工人的一次....

無奈的是;我如此的拼命加班,還是跟不上沉默艦隊兵工廠的光音速航行。
每天努力的畫圖;畫不完就繼續加班,幾乎天天都畫不停畫了9小時~

畫到舊疾又復發;成就感又低,都快賠上我的右手了~
這次症狀加鉅,晚上睡覺都會痛到難以入睡...

右手開始出現發麻的症狀;用左手跟右手來握手寒暄,怎麼都覺得很像在握陌生人的纖纖玉手吶!!
而且也開始沒辦法做一些精細的動作...
啊)))))我連幫小朋友綁好汽球的動作都做不到~右手連翻書都會抽痛

驚覺大事不妙~趕緊請假去台大掛復健科看故障的右手
結果因為有手麻的症狀,被醫生判定可能有神經萎縮的情形
所以安排我下個月出做精密的檢查....叫甚麼「肌電圖」的

領藥批價時,仔細看檢查說明單時,才開始暈眩
好像是用針刺進去有問題的肌肉神經電殛.....啊)))))))
還有看到有別的網友說;針刺進去還好,最痛的是手上有針頭,還叫你要握手出力.....啊)))))))
這感覺有點像衙門逼供的檢查,居然要電我20~40分鐘.....啊)))))))

嗚...會很痛的話,應該代表我的手部神經還沒秀抖吧~~~
我看我那天得準備一條很大的手帕,來擦痛到喜極而泣的眼淚。

雖然主管開玩笑的說,右手如果不行,要勤練左手來代班...
不過...為丟撒滿撒(為了三萬三元)...我有必要把自己弄到武功全廢的地步嗎??

唉~~~用左手打字好慢好累,真想買一套語音輸入軟體來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