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5...4...3...2...1!!

啊)))))...我的百萬大富翁的美夢...好短~...好短~

有什麼遺憾比得過百萬獎金明明就好像快進我家大門...

但是卻在進門口的0.002秒~啪!急左轉的離我遠去~~~

雖然這是兩個月為一期的免本錢統一發票對獎遊戲。

沒中獎的話倒也不置於傷荷包,頂多搖搖頭用力的給它一聲~

但是一步步爬過雲端,過五關斬六將對到特獎200萬的號碼時...

對於一個小氣賭徒而言,這樣的狀況  ↓ ...就很傷神又傷心.....

八秒限定的百萬富翁 

..........豈是一個字了得啊!!!!

啊))) 啊)))..................啊)))))))) 

好內傷~~傷很重~~~所謂被欺騙感情的創痛就是會這麼悲嗎???

昨日的悲慟~到今日我還是不能平復啊!!!!

為什麼不讓我中200萬!!!  失業人特別需要財神爺的有力金援吶!!

如果要讓我對到這麼多個數字~為什麼那一組號碼不出現在頭獎那裡!!!

讓我中六碼~起碼還有一萬元獎金可以撈來買一萬二的奢侈品→WACOM專業繪圖板

.....我仰天憤怒的咆嘯一分鐘之後...又碎碎唸的開始對起還沒有對完的發票山...

可能我的Hua~子怨唸太沉重...重到對獎對到外面下起滂沱的大雨... 

財神爺在天上看到都為我掉眼淚了~所以最後賞賜了我中發票1200元

rz...財神爺啊!!我的繪圖板要一萬二才買的起啊!!

祢讓我中1200元,是想讓我分期付款十期來贖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