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在台北的東區閒晃時;恰巧遇到一次萬安不知多少XX號的防空演習...

1號空神警報~1 

當時路上的警察大人很認真的在抓像我這種明明聽到~~~)))~~

空襲警報響起的怒吼聲...卻還一直裝聾作啞在路上趴趴走的不安份民眾

1號空神警報~3 

 

因為不想被警察大人抓到辦公大樓的1樓大廳無聊集中營去空等警報解除~

所以便開始像亡命之徒般四處找路邊的車子當做掩護;企圖想要成功偷渡...

1號空神警報~2 

身手俐落的我,痴心妄想朝著目標不遠的SOGO百貨公司這塊好樂地步步逼近時...

                  沒想到!!.....啊)))))))))))....轉角遇到唉喲~警察大人咧!

 1號空神警報~4 

一路躲避逃亡有3分鐘之久的不肖民眾;終於在巷子口被警方逮個正著順利落網!!

匆匆的結束了只有短短幾分鐘的逃亡歷險 rz ...

「通通給我進去大樓裡面的大廳好好待著等警報解除!!!」

跑的肝火有點旺盛警察大人如此的訓斥我等這般無賴般刁民...

------------------------------------------------------------------------

                         各位地球朋友們~~~歹路真的不通行啊!!!

                    任你再怎麼躲,正義的警察大人還是會戰勝你的!!

            所以在路上聽到~~~)))~~演習警報響起的怒吼聲時..

                       還是認份的乖乖配合辛苦執勤的正義使者吧!!!

                                                 因為...

於演習期間如您拒絕配合演習措施,並經執勤人員(警察、民防人員)勸

導仍不遵從者,依據民防法第25條規定,處以新台幣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

以下罰鍰。別跟白花花的鈔票過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