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柱 

這些年來;我一直保持著穩重又氣派的羅馬柱身材...

也遠離了需要把腰和褲頭的空隙給束起來叫做的腰帶的這種時尚配件很久~很久了~~

從一開始的粗腰人變成無腰人的我,在過份毫無節制口腹之慾的2009年夏天...

成功的轉型成很適合被叫做林罔腰女士的激突肥腰人程度~

-------------------------------------------------------------------------------------------

人的體型有分為圓身人跟扁身人~

我則是屬於非常紮實型又不偷工減料的**大頭尪阿**人偶的那一種!!

不管從正面看...正面看...還是斜眼看...寬度都一樣!!實在是沒辦法讓人給看扁

當我胖到像小叮噹人偶↓的某個夏天夜晚時...我終於覺醒了!!!

                 3大頭 

          【↑↑↑永遠都心連手不連↑↑↑無法握手的三仙大頭尪阿人偶↑↑↑】

 -------------------------------------------------------------------------------------------

09年的夏天的某幾個夜晚...

就算是我沒有開冷氣,心裡還是下了好幾場6月雪那麼心寒!!!

讓我遭受這種猶如暴風雪惡寒侵襲的罪魁禍首就是我阿母!!!!!

粗腰火星人...在洗澡前準備換洗衣物的時候...

在我的衣櫃裡一直找不到我那舒服的寬褲腳運動褲???

一直找不到?!!一直找不到?!!一直找不到?!!.....

因為發福的大腿能塞的下去的褲子已經沒幾件了!

萬一這幾件都神隱掉,那我不就胖到沒褲子可以穿了?!!!

就在全家的衣櫃被我翻透透的時候...

忽然想到! 家裡還有一個XL重量級的弟弟衣櫃還沒搜查過!!!

結果...沒想到我的L號褲子...

就這麼靜靜的躺在我家1號大胖的弟弟衣櫃裡....

雷擊點 

 2號小胖很不認胖的跑去找正在摺衣服的阿母投訴!

為什麼把我的褲子放在阿弟的衣櫃裡害我找不到!!!

不問還好...一問之下整顆心碎光光....

阿母說:「啊...我哪知道你們兩個的褲子都一樣差不多那麼寬~很難昏啦!!」

就這樣我神隱掉的褲子一直被媽媽分到我弟衣櫃好幾回合之後...

每當我心碎的找回褲子的時候,總是覺得非常的丟臉

幾次之後終於痛下決心!!! 不可以任自己再這麼毫無節制的中年發福下去...

所以從8月中旬;便開始默默低調的用熱量控制的方法來減肥...

目前正以緩慢的速度持續的一個月瘦一公斤...也瘦了4公斤多

所以現在才可以開心的po上心得,來跟大家分解俺丟掉的脂肪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