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驚慌慌-1

  寒流很冷的昨天...災難片控的火星人

  硬逼宅弟放一片連片名都很不吉利的DVD來看

 正當凶氣逼人的片名『...絕...命...終...結...站...』

 ...緩緩的出現在電視螢幕的下一秒時...

 全台灣發生了2009年最搖擺~規模有6.8的大地震啊!!!

 就這麼...搖~搖~搖~...搖了大概有20秒這麼驚天動地!!!

但是以我個人自我感覺非常不良好的恐懼....

覺得當時有搖到在腦海中播出我一生的30秒濃縮回憶片段那麼長!!!

雖然不是身處在離震央很近的花蓮;但是在台北有震到4級,還是搖到讓我皮皮剉!

地震驚慌慌-2 

 

 

 

 

 

 

 

 

 

在那地震心慌慌的20秒驚恐當下...

我弟腦筋打結的居然奮不顧身的先往餐桌衝去!!

然後急忙的解救那碗他熬了兩個多小時的萃煉熱湯藥

而肚子怕餓加上腸子打結的我...

滿腦子除了放映著Hua仔三十一生的片段之外~

嘴裡喃喃自語跳針的重複播放著食物!...食物!!...這兩個字...

就先把狗挾在腋下,然後直奔客廳邊桌上放滿零食的瓦楞紙箱衝去!!!

等到漫長的二十秒搖晃過後...

才發現我整個人已經瞬間移動到在冰箱前面蹲著...

一手挾著狗...一手拿著一包芋頭口味的夾心酥餅乾...

-------------------------------------------------------------------------

事後我弟問我幹麻跑去蹲在冰箱旁邊??

我這個愛看災難片還自稱什麼都防的防專家就回答說...

「至少我遇難的時候~可以靠著冰箱裡面冰涼涼的水和食物可以讓我多活幾天!!」

「不像你端著那碗內容物都快灑光光的空碗~然後還站在很危險的吊扇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