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素.jpg

人生不能只有被晦暗的負面能量一直給遮蓋著啊~

  就算是爛籤王也要有出頭天!!!

 沒有重心的臨時工失業人士受到了連續的4張壞籤的打擊

所以隔天;又按了一下抽籤機器人逼問...【根本是賭性堅強

這次是問:繼續振作畫好我的部落格好嗎?

.

.

.

沒想到這次居然抽到大吉籤!!!

成功籤 

按照字面上意思簡單的來解釋就是...

「要有真心的給它畫下去!!如果要有出人頭地的話...還需要得到貴人網友推的力量!!」 

所以當下就跟在線上瞎聊的朋友們發了一個宏願!!!

現在開始無論如何都要一周發兩篇!!!!!沒發會發福!!!!

還很用力的嗆瞎 以示決心

(((((我賭上我全身的脂肪)))))

我想;這樣對我應該很有警示的作用!!

畢竟我是出名壞的特別靈的特異功能人士啊!!

所以便馬上清一清我的痞克幫上面的蜘蛛網...

從上星期就開始po了新的網誌來抵抗頑強脂肪!!!

【ps:想來弄個減肥新單元,正在苦思自製改裝的半成品版型怎麼喬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